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出席2014年智傲集團新春聯歡晚會。

一月二十日,有幸代表公司出席智傲集團(Gameone)新春聯歡晚會,當晚與陳某一起在公司出發,在利舞台門前會合市場部同事Johnson之後,就一起上了玉桃軒,跟往年一樣,一進場已經見到很多閃光燈在拍照和錄影。仁哥和珠姐在大堂與來賓一一合照,我們恭賀一番之後,也被仁哥捉著拍合照。之後魚貫入席,席上見到好多名人,也見到好多好朋友,最開心當然是可以見到一眾漫畫家。
陳某被安排與其他漫畫家同坐,當晚出席的漫畫家除了陳某之外還有黃玉郎、邱福龍、鄺志德、林祥焜、甘小文、黃興豬、Cuson、爵爵、岑卓華等等……名人方面,我認識的就有喬靖夫、項明生、蕭定一、張國強、黃子桓、黃漪鈞、司徒夾帶、Miss Hunny、快必、張錦程等等……可以算是星光熠熠。我和Johnson被安排坐在漫畫家那一桌的後面,而坐我旁邊的竟是網絡紅人司徒夾帶和美女魔術師Miss Hunny。可惜他們坐下沒多久就有事要先走,幸好給我聽到了,於是在他們離場之前找他們拍照。
開席之後氣氛也非常熱鬧,因為仁哥請了一隊Band在台上表演,不時更有人上台唱金曲,包括KK張國強哥哥和仁哥次子表演結他,眾人都拍爛手掌,同時又有抽獎環節,獎品大多是現金利是,雖然自己空手而回,但也非常替得獎的朋友高興。其實有幸能夠出席已經很開心,當晚我更到處找名人、漫畫家合照,由於相片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很多都拍得不太好,早知道就拿相機出來拍了。在此祝Gameone來年繼續在業界大展拳腳,業務節節上升。









雖然經常有機會見到喬大喬靖夫,不過很少機會合照,所以要把握機會。
長棍不止是一位漫畫家,更是音樂人和潮流ICON。
我的兒時偶像邱福龍,知道他會出席,我專程帶了1992年買的龍神給他簽名。

與網絡紅人司徒夾帶和美女魔術師Miss Hunny合照,主人家仁哥剛好入鏡。
上次訪問爵爵他剛剛在網上爆紅,今時今日他更多人認識,到處有人找他簽名畫畫。





 被邀請上台與陳某一起玩遊戲,更抽出很多得獎者,他們都可以收到由東立送出的大利是。







四位不同年代的漫畫家,各有所長,各有粉絲,難得聚首。
小時候已經看KK張國強哥哥主持兒童節目430穿梭機,不過大家有所不知,其實他是有出過唱片的,所以當晚他也有上台唱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