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相識十一週年。

今天是我和太太相識十一週年的日子,可惜每年都遇著大家要上班的日子,太太更要到九時才下班,今晚只好等她下班才一起去吃一頓飯慶祝吧!雖然我們每天也會一起吃飯,但彼此為著一件事情或紀念一個日子去吃飯慶祝,意義又會不同了。
很多男朋友經常會忘記紀念日,不過我卻不會發生以上事情,因為一踏入二月,到處都會提醒我情人節將至,我們的紀念日是情人節之前一天,怎可能忘記呢?不過只要和愛的人在一起過,天天也可以是紀念日、天天也可以是情人節!
明天就是難得的中、西情人節,在此祝世界上所有情人、夫妻情人節快樂!


這張是我們相識一週年時,我用Photoshop合成之後送她的合成照,轉眼已經放在我銀包十年了。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