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影響我的十套漫畫!

近日fb流行玩一個連鎖遊戲「影響我的十套漫畫!」,日前被葉偉青Tag了,所以我也考慮了好些時間,最終才找出這十本漫畫。以下就是影響我的十套漫畫名單:排名不分先後!

01. 龍珠(唔駛講野,我已認鳥山明為師,畫風影響至今,根深柢固。)

02. 聖鬥士星矢(小時候因為這漫畫,收集所有聖衣分解著裝圖影印本,後來一次過棄掉了……)

03. 亂馬1/2(日本既女漫畫家點解可以畫到尐咁好笑既漫畫……)

04. 男兒當入樽(沒有因為這漫畫喜歡上打籃球,不過每次重溫,心裡都會學三井說:「我好想打籃球啊!」)

05. 東方不敗(第一本看的港漫,之後成為龍粉,龍神、小魔神、超人TIGA都有追看……)

06. 風雲(死戰篇開始追看,後來再收集前面的期數,不過看到易天賭坊篇就停了……)

07. 神兵玄奇(影響我買兵器一發不可收拾的漫畫……)

08. 不是人(入職東立後認識陳某後,之後立即買來看,驚為天人之作。)

09. 充神榜(入職後第一本負責的漫畫,很希望可以續出。)

10. 火鳳燎原(都唔駛講野,佔據我工作的13年時間,仍然是最愛的漫畫,影響深遠。)




  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