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有機會訪問大佬孝邵仲衡。

12月5日的下午,港台「漫動作」主持惡夢仔邀請我一起到港台開咪訪問大佬孝邵仲衡,由於邵仲衡將會在明年一月的火鳳舞台劇「亂世英雄」演出呂布一角,於是我代表火鳳燎原編輯,兼充當客席主持,與真正主持紫龍、惡夢仔一起訪問大佬孝。當天大家談了很多關於火鳳舞台劇的事宜,談了一個小時左右,談得非常開心,訪問完畢更有一起合照。

當我與大佬孝一起離開港台時,他知道我要坐火車,更叫我上他的車,送我到九龍塘火車站,當時真的有點受寵若驚,大佬孝真的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,非常和善,與電視上看到的丁孝蟹簡直判若兩人。為了答謝一程車之因,我答應送上陳某親筆簽名的《不是人終極定本》和陳某、王貽興親筆簽名的火鳳小說《奉先》給他。

本來滿心期待錄音的節目,後來惡夢仔告訴我,由於當日機件故障,我們錄音的檔案壞了,換言之我們訪問大佬孝的對話全都沒有了……

沒辦法之下,主持們只好再約多一次大佬孝上港台錄音,而大忙人邵仲衡竟然真的再次上港台接受訪問(因此這一次訪問沒我的份 =_=)。為了宣傳已經滿座的火鳳舞台劇,大佬孝真的不遺餘力。在此再一次感謝大佬孝邵仲衡,希望「亂世英雄」演出成功。

以下是港台「漫動作」重溫↓

大佬孝霸氣登陸漫動作?!

http://programme.rthk.hk/channel/radio/programme.php?p=7005&e=336991&d=2015-12-12&m=episode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