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【心動】&《心動》。

端午節假期留在家中和太太看了一套1999年的電影【心動】,當年非常喜歡這套電影,還專程買了VCD回家,不過一放就放了15年,都忘了有沒有重溫過。但昨天與太太一起看【心動】時,果然再次被張艾嘉導演的故事感動。
記得當年看完電影之後,在《新少年》也寫過一篇關於電影【心動】的專欄,今天找回Backup的CD,已經開不了該檔案,幸好當年的print out還有保留下來。編輯部當年有6人,每人每星期也要做一篇叫「私人妄頁」的專欄,專欄由自己負責,可以天馬行空地畫任何東西或寫任何題材,而其中一篇「私人妄頁」我就是介紹【心動】這套電視,看來有時間真的要把「私人妄頁」專欄一一貼出來回顧。
有趣的是……我和太太因《心動》而結緣,想不到原來她卻從未看過這套【心動】,我所指的《心動》不是這套電影,而是指2004年8月29日於CW同人場出版的《閃亮大陸‧心動》同人誌。這本同人誌由9個女孩負責,一人繪畫一篇故事,可以是漫畫也可以是小說,而我太太
就是其中的一份子,在該書中她寫了一篇小說,當年我更負責幫《心動》排版呢!想不到轉眼又過了十年……

同人誌《閃亮大陸》系列。
http://blog.xuite.net/chunstation1221/hkblog/159487298





同人誌《閃亮大陸‧心動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