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享受一氣呵成看火鳳!

記得最初認識太太的時候,她說過未認識我之前曾經在租書店租過幾期《火鳳燎原》來看,認識我之後,我也斷斷續續給她看最新出版的《火鳳》。直到2006年,她看畢第22期之後,就再沒追看了,因為她覺得一本一本的追看怎也不及一氣呵成來得痛快,於是這8年都沒有接觸過《火鳳》。

直到上月某天,她見我在玩火鳳燎原大戰手機game這麼有趣,於是自己也下載來玩。一直以來,她玩任何遊戲機也比我厲害,就算是以前玩孖寶賽車,我也不是她的對手,更何況是要花很多時間的火鳳手機game,所以她的級數一直在我之上。

某天,可能受遊戲的影響,她竟在家中書櫃拿出第1期熱藏版重新追看,遇到不太明白的劇情和人物關係,就會問身邊的我。過了不到兩星期,她已經把家中的8本熱藏版看畢,接著就找第17期單行本繼續追看,今天她已經看到第25期了(突破了22期卡關那本),速度相當驚人。

她昨天更對我說,以前不太明白的計謀和劇情這次再看好像比較明白了,而且一氣呵成地追看漫畫真的很享受。不過她對著世上唯一一個不可以一氣呵成看《火鳳》的我說這種話,真的很不是味兒。

2006年老婆專心地在看火鳳22期(有圖有真相)。

放下火鳳的一刻……
就是在旺角味千吃完拉麵,決定埋單時。


放下22期之後,選擇了23號帽子(真巧合)……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