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

相隔22年再簽一次名的《龍神》。

很多年前在blog寫過一篇文章,題目是「我的三位偶像」,他們都是漫畫家,分別是鳥山明、邱福龍和陳某。年初與陳某出席智傲集團新春聯歡晚會時,有幸見到我的另一位偶像邱福龍,而碰巧邱福龍又被安排跟陳某坐在同一圍,所以當晚我的三位偶像當中的其中二位,都同時出現在智傲集團新春聯歡晚會裡。

我早知道當晚會有機會見到龍哥,於是前一天在家找出五本收藏多時的《龍神》,趁未開席就急不及待拿去給龍哥簽名。當龍哥看見《龍神》第一期封面的時候,發現原來該書早於1992年已經簽過一次,於是他又在上面幫我多簽一次,最終,這本22年前被龍哥簽過名的《龍神》第一期,在2014年又再次能與龍哥接觸一次。而我當然不會放過與龍哥合照的機會,不過當時竟然忘記要求陳某和龍哥加我一起來一張世紀合照,真是太可惜了。

今天開始龍哥會有一個大型的35週年作品展「聚龍一擊」在西九龍中心舉行,希望快點可以抽空去看看,在此祝龍哥展出成功。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