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火鳳facebook專頁一週年!

上年有感推廣《火鳳燎原》漫畫只靠「東立香港」官網和「東立香港」facebook專頁兩個平台並不夠全面,於是在8月15日自發開了一個官方《火鳳燎原》facebook專頁。這一年間,感到facebook專頁的力量遠比Blog或微博,甚至網站來得更大。

不過,我一直以為專頁和blog一樣,只要保持每天更新,人流就會漸漸上升,可惜這一年來的體會卻告訴我……原來看facebook的人真的只是「看」而已,看完會讚好的是少數,看完會回應的是更少數,看完會分享的就是極少數。因此,令專頁有更多人流的方法就是內容要有話題性,相比資料性的東西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,反而越譁眾取寵的內容就越多點擊率,例如惡搞。

有見及此,火鳳專頁最近出現多了很多的惡搞,不過我知道《火鳳》的讀者其實是喜歡看更多資料性的東西,惡搞只是帶更多讀者加入專頁的快徑。未來我會平衡兩方面的內容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火鳳專頁。我知道以《火鳳》的受歡迎程度來計算,一年才只有一千七百多人實在是太少了,因此我定要更加努力,幫火鳳專頁增加人流。順帶一提,這次祝賀一週年,特地請來插畫師肥佬幫專頁繪畫了一個有趣的版頭,非常多謝肥佬鼎力相助,無言感激!^_^

以下的是一年來的所有專頁版頭,供大家重溫:
















進入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81%AB%E9%B3%B3%E7%87%8E%E5%8E%9F/5861828214207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