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

火鳳四格特別篇九:跨版機會。

這是第九篇鄧俊棠和我合作的火鳳四格,雖然上一篇是諾藍與我合作的最後一篇,不過其實【火鳳四格】仍然有很多存稿,大家可以放心。關於【火鳳四格】的誕生和連載過程,我在剛剛出版的熱藏版第十五期「俊言點滴」專欄內詳盡交代了,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買來看看。

這期的故事內容來自單行本第45期「賞花之人」,故事中龐德跟張飛對話,龐德說我家少爺同樣也是愛花之人,然後張飛問他愛什麼花?龐德說:「血花」,之後畫面換來一張馬超的跨版。不過我覺得……若果張飛沒有問他什麼花?轉身就走的話,應該會非常好笑。



本篇四格刊登於2012《新少年》(19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