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

脹book book有名之餘更有新icon。

今天是女兒出生的第68天,早上終於為她領取了出世紙,她的名字在她出生前我已經在想,想了很多很多,選了很久很久,終於在三天前選定了。其實,為孩子取名字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因為名字是會跟一個人一生一世的,如果改得差,可能會影響一輩子,因此我認為絕對不可草草了事。

對一個完美主義者來說,名字一定要選到最好為止才作決定,由於自己的名字不是自己決定的,所以當有機會決定一個人的名字時,要慎之又慎。不過也因為自己的執著,令女兒在這些日子都被我們稱為「脹book book」,又令身邊的親朋戚友擔心了很久,以為我真的會再拖一年才會作出決定,真的不如意思。

早前用女兒的照片加一頂孫悟飯的帽「畫」了一張圖,當作是送給女兒的第一個icon,雖然十分可愛,不過用相片改圖加工跟我和太太的fb icon始終格格不入,所以今天我又再為她畫了一個全新的icon,這個icon不再是以相片來加工,而是真的用電腦畫出來。而這個新icon同時可以加在我和太太的icon內,除此之外,更順理成章製作了一張三人一起的全家福,希望太太和脹book book BB都喜歡。對了,既然女兒有了名字,將來也要少一點叫她乳名脹book book為佳,應該改口叫泳潼了。^_^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