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

屬於女兒的第一個icon。

一轉眼,女兒出生至今已經接近兩個月了,由6月一直忙著書展、動漫節的事情,到8月初才有機會靜下來休息一下,莫說抽空為女兒寫bolg,就連為女兒取名字的心思也沒有。

這兩個月雖忙,卻過得特別快,因此心中總覺得錯過了許多與女兒相處的時間,有時很想多抱女兒一下,卻因病了一星期而不能接近她,到病好之後,有時實在太累,又會把照顧女兒的任務交給太太或父母。雖然忙完兩個展會後比較清閒,但與女兒相處的時間仍然只有周末和每晚放工之後。

總覺得要在女兒滿兩個月之前,為女兒做更多事情,所以近日趁著放假在家,決定為女兒「畫」一個icon,相信大家都已經猜到,我選用了孫悟飯是因為要呼應我和太太的fb icon,我的是孫悟空、太太的是芝芝。

還有另一深層意思也要說出來,是關於我弟弟的fb icon,由於弟弟的fb icon是將三國志game諸葛亮的帽子加到自己兒子的頭上,因此我也順理成章,將悟飯的帽子加在女先頭上。不知大家覺得襯不襯她?

如果再有多一點時間,很想為她開一個fb專頁或ig帳戶,雖然沒有詢問過她的意見,但總覺得她的成長是要紀錄下來的,因為bb實在大得太快,不知各位父母有否這個習慣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